139527350_1bc51d3e93_o.jpg

實況野球是由是konami公司所發行的一系列棒球遊戲,以Q版人物為其特色,遊戲中主要是以球員年度數據經由合理換算,來調整選手的能力值及特殊能力,受到廣大棒球迷喜愛,自1994推出至今,球員能力分級不但細緻,還有許多特殊能力,幾乎可以忠實呈現一位棒球選手的特性。

自2005年開始,個人每年均以實況野球記錄檔記錄下各年度的中職所有選手,參考各項數據並廣納多方意見,希望作為最齊全的台灣棒球選手能力查定的資料庫。老球迷要查中職舊資料時,發現網路上能查到的確實十分有限,還需要多方面的補充。

現在希望透過blog的方式分享各位球員的能力,不但提供各位玩家當做練球員的參考,同時也希望以此方式記錄下每一段珍貴的台灣球員與台灣棒球歷史。

能力設定值僅代表個人對此球員之評價,提出異議者請附上佐證資料,將參酌於之後版本做修正,感謝您。

arrow
arrow

    oh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